学院赴合作医院考察 深化协同育人机制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11

3月19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长章小槟带领相关部门、专业带头人一行先后前往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华师大附属芜湖医院)皖南医学院二附院,考察交流实习基地

学院一行受到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水心富、教学科研处主任季学磊、康复医学科主任曹克勇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水心富院长介绍了本院的机构设置,发展规划,季学磊主任重点介绍了学生实习培养的总体情况。章校长向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介绍了我院康复、护理等涉医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专业建设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作用,并与芜湖市二院就康复、护理专业教学实习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皖南医学院二附院考察交流时,党委书记李萍、副院长张斌华、教学科研处主任贺常萍、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文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同样就涉医类专业的建设情况与教学实习事宜交换了意见。

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皖南医学院二附院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本次考察交流,为健康养老学院康复、护理专业的教学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