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物业管理专业19级顶岗实习线上+线下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2

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物业管理专业组织开展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宣讲会,此次宣讲会考虑近期疫情的情况,沿用去年的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物业公司宣讲面临的群体同时也辐射了人力资源管理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部分同学。

保利物业作为我院长期合作的企业,此次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从大物业角度出发,介绍了保利物业的发展历史、品牌理念、目前在管的业态等,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将来从事的岗位,给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作出了有力的规划。

远成物业作为安城院校园服务的供应商,也是我们第一年合作的物业公司,首次与同学们见面采用线下宣讲的方式,远成物业公司副总亲自现身说法,从远成物业的发展历程、在管项目、获取荣誉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校园物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岗位,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校园物业的憧憬。

后续物业公司的线上+线上的宣讲会还会继续进行,相应的面试工作也会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