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教师暑期赴物业公司走访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61

   为及时掌握2019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暑假,健康养老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在副院长张玲的带领下前往物业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用人单位将在物业各个项目中实习的学生集中在公司总部的会议室,我们采用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状态,会上每个学生都将自己目前主要的岗位、实习收入、住宿条件以及实习的感受等具体内容进行汇报和交流,从交流中可以看出学生的工作热情和状态还是非常好的。随后,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张玲院长也对顶岗实习的学生就专业知识的运用、安全管理、纪律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应的要求。

   会后,学院与用人单位也进行了交流,将学生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反馈,同时也就下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