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校友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64

20211222日,时逢学院40周年华诞之际,健康养老学院于中午1230分在D301开展了返校校友交流会。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副院长陶娟、学籍科科长程林、教师代表及四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2014届文秘专业毕业生周万里,201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徐文强,201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孙伟民、2019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郭子文,分别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及教师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最后,朱立胜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