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70

5月31日上午,安徽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罗衡和主任宇乾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健康养老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安徽民政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展开交流。

章小槟首先代表学院对民政厅人员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安徽民政学院建设;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围绕民政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汇报。

罗衡对近年来学院为安徽省培养民政民生人才做出的努力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殡葬、养老等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未来能加强专业品牌建设,提高知名度。

双方围绕加强民政专业设置、干部挂职锻炼交流、承办比赛和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国内院校调研、设立民政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调研,为我们民政相关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也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方向,共同推动安徽民政学院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