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66

227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D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波、纪检监察室鲁成洋出席了会议。

党总支及其成员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积极参加党总支组织的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之后,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六个带头”开展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表态环节,总支班子成员都表示全盘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在会后认真梳理,加以整改。

刘院长代表院党委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党总支成员问题剖析的比较深入,指出问题也比较到位,总体来说,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成效。最后,刘院长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找准方向,将二十大精神和职业教育发展方向融入到办学和人才培养当中;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二级学院管理的方方面面;三是按照严格工作标准、严格督查考核、严格制度机制的三个“严”要求自己。(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