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的青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人文素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安城院特举办以用奋斗的青春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交流会。

36各级学院学生齐聚教学楼E125护理协会围绕“责任、担当为主题,在本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经验交流21级护理1班丁鹏程分享在抗击疫情工作经历和感悟。他讲述了在疫情严重期间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去,怀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的信念,始终奔赴在抗疫的战场上。

牢记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从,树立崇高的职业理念,弘扬抗疫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在最国家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候,发挥了专业优势,最后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