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力量 青春正当时 |健康养老学院组织西藏学生开展两会学习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8

为了加强“两会”知识宣传教育,做好宣传党思想的重要工作。健康养老学院于3月10号下午在D座教学楼212室针对21、22级藏族同学举行关于两会知识的宣讲,由团总支书记穆童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学生党支部委员费云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报告。会中,李景凤书记讲解了“两会”的由来和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随后藏族学生代表们对于此次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坚定了自己人生的定位和目标。最后,费云帆老师聚焦“两会”重要内容展开宣讲,全面深入地带领同学们领悟“两会”整体战略。

此次“两会”宣讲意义重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未来工作方向和整体人生目标,更好地做到高举党旗,紧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