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务学习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82

3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精神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热议纪检工作要点中的重要内容 

会议第一项的专题学习由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菂领学。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费云帆代领大家认真学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会议上,费云帆代领大家从突出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加强廉洁教育、从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锻造高素质的纪检铁军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本次学生党支部学习会结束时,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认真学习领悟此次会议精神,并且按照安城院纪检工作要点,做到自我对照,自我剖析,坚决杜绝党内不正之风。(图文/宫尔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