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质量,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31午,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各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议由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主持,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路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学工组长马缘、各班级学生代表及藏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参会学生围绕教学、学生管理、食堂、宿舍管理、后勤、学生活动工作具体问题先后发言,反映切实需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会上,王路书记详细说明学校在学习生活上所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同时对学生们的学习也寄予了厚望张院长和李书记学生反馈的问题给予了相应解释,尽快核实相关情况,尽快落实安排整改措施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图文/马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