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关爱老年健康”——李祥中医养生保健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联合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养老院开展春季养生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81

春三月,此谓发陈,天地俱生,万物以荣。4月5日下午,李祥中医养生保健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联合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关爱老年健康”春季养生主题党建活动,我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李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一行前往乐富强悦佰年养老院,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关爱老年健康”春季养生健康大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后,李祥老师首先开展了春季节气知识宣讲,为老人们普及春季的点、如何养肝、疏肝,重点介绍节气养生,包括衣食住行等方面。随后,指导长者们练习《黄庭内景五脏六腑补泻法》——肝之导引法,最后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咨询,学生志愿者们也为长者们们献上准备的节目——合唱《外婆的澎湖湾》,以此祝愿长者们健康长寿。

本次主题党活动主题突出、立足实际,宣讲义诊咨询共服务20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生动实用的春季健康养生知识,让老人们更加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断提高防病治病、预防保健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养老老人们的广泛好评。图文/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