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前往淝南社区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社区专业的行业认知,提升学生的学科认可度和从业信心,4月19日上午,在健康养老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郭海燕和穆童两位老师的带领下,22级社区班59名学生前往淝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在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工作团队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文体活动室、文明实践所、科普馆等社区老幼小活动场所,对社会工作机构承接的项目和开展的活动有了直观的认识。随后该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学生们讲解了爱邻社工服务社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职业要求、专业期待,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成长通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为日后从事专业的社会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同学们能够更深入了解社区专业的实际,准确开展自我定位,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为未来的成长奠定了基础。(图/潘媛 文/潘媛 王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