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18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针,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实践“学历+技能”双认证标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作为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培训和考评单位,于2023年4月22日组织开展了1+x失智老年人照护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本次考试,健康养老学院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43人、21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16人、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1人共60名学生参加,全部合格,通过率100%。

此次考试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两部分,全程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失智老年人照护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由专业教师在课余时间线上、线下相结合,对学生进行系统性的培训,进行模拟测试。整个培训阶段同学们秉持着不畏艰苦、勇攀高峰的精神刻苦学习,不断精进自身理论及技能,为今后的养老照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董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