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召开2023年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96

2023427日下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E425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路、副院长张玲、实习生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孙菂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王路书记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切实培养自己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执着追求的意识,加强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外出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

随后,张玲院长提出毕业实习是一次历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律、自觉地遵守学校及医院的相关规定。最后李静怡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预祝同学都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成归来!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孙菂 文/丁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