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研室召开2023年护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63

临床实习是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确保实习工作顺利的开展。2023年5月14日中午12:00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在E125阶梯教室召开2023年护理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在护理教研室崔琳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首先,护理教研室周福君老师对完成理论学习、即将踏上实习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然后从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谈起、强调实习生务必要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临床护理工作,在实习期间,都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学习。

辅导员李祥老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明确实习职责,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护理教研室朱海兰和刘蕾老师为护生们讲解护考考点与护士职业防护,期待大家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不仅明确了实习目标,也增加了实习的信心。护理教研室各领导以及老师将继续关注、落实和做细学生实习工作,加强实习生管理,为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目标继续奋斗。(图文/护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