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产教融合、深化转型发展 ---学院与安徽清国清城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94

6月16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安徽清国清城集团总经理窦高萍一行,院长刘瑾、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毛磊及家政专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张玲院长主持,会上刘瑾院长对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刘瑾院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项目能够落地,对学院已经家政专业建设意义重大,健康养老学院要切实提高家政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切实推进家政专业人才培养落地见效。窦高萍总经理表示现代家政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共建家政专业,并在行业区域内形成较大影响力,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刘瑾院长和窦高萍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会议要求双方按照以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在共建实训基地、合作教学及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满足地方家政人才需要(图文/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