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康复、养老、殡葬专业 参加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72

2023年7月12日,辅助技术、智慧养老、殡葬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专委会论坛系列活动在北京举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携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康复与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左陈艺、社会服务教研室主任郭海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由辅助技术、智慧养老、殡葬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介绍专业委员会筹备情况并作工作报告,同时各专业委员会分别开展参观研讨活动并就专业委员会的管理办法征集意见。

辅助技术、智慧养老、殡葬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推动辅助技术、养老、殡葬领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促教、促研、促改、促建,引导职业院校为相关领域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图文/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