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榜样 开拓技能”——我院家政专业学生参加庐阳区收纳大赛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79

8月25日,由庐阳区双岗街道总工会、安徽家仕优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庐阳区双岗街道劳动和技能竞赛整理收纳技能专项竞赛在庐阳区双岗梅里美酒店如期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理论题和实操题两部分,为期一天。

为调动我院第一届家政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我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家政专业学生参加,并积极为学生创造参赛条件,提供后勤保障;安徽家仕优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也无偿的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料。家政专业王楠、蒋梦怡、王宏静、刘玉婷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她们赛前积极准备、赛时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参赛经验,更为家政专业今后同类比赛选拔人才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提高了该专业学生对竞赛活动的重视程度,为下一次同类比赛做好的准备。(图文/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