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85

为了帮助殡葬专业的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前了解专业发展前沿,增强专业认知,养成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加强专业理解,从而更好地规划大学专业的学习路线。9月22社会服务教研室D425教室开展对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教研室主任郭海燕、殡葬专业教师团队、辅导员杨欣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教研室主任播放了我院殡葬专业的宣传视频,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院殡葬专业的人才培养机制和近年来取得的专业成果。专业教师团队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职业描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教学资源。现场还邀请了大二和大一的学生代表介绍殡葬专业的学习感受和专业见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新生形成了对殡葬专业的初步认知,他们认识到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所必须具备的文化和道德修养,并且了解了当前殡葬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前景,找到了自己的正确定位,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社会服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