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66

10月7日,健康养老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2023级新生建立起对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更宏观的认识,加深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专业带头人江文娟老师开展主题为“把握正确的专业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的专业教育,主要从物业行业背景与人才需求分析、物业行业人才供给分析、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优势、专业培养方向与途径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跟学生介绍了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尤其是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六大优势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

通过此次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物业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对所在专业的概况和未来的学习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我们将带领学生前往校企合作的物业公司进行进一步的行业认知教育。(图文/江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