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赴菏泽参加2023年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50

10月20日,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2023家政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菏泽市委党校成功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菏泽市委、市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0余家本科高校、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龙头企业单位代表,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主持。会前,与会各成员单位认真协商,审议并通过了《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全国现代家政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方案》。会中各部领导对共同体的成立提出了殷切期望。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带领家政专业沈春秋和郭锐乐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同时我校被授予常务理事单位。(图文/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