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首届“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成果推介会 ——深化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合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59

10月20日至21日,我校作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加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数字民政·智慧民生”成果推介会。推介会由成果展示、专家报告会、全国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会、智慧康养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等专题会议组成,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孙慧和健康养老学院教授王章婕代表学院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以“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数字民政·智慧民生”为主题,核心任务是参加“全国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会”和“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国际学术研讨会”。与会共同体代表们深入探讨了智慧健康养老产教融合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助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的产教深度融合。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专业的发展,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图文/王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