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组织21级指导老师加强学生岗位实习指导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落实21级毕业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强化对校外实习学生的教育、指导和管理,确保实习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健康养老学院组织了21级指导老师加强学生岗位实习指导。

各位指导老师通过线下实地探望或线上会议方式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联系指导工作,一是动态了解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近况,对实习生做好饮食、交通、职业防护、预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的安全教育。二是指导实习生正确处理实习与升学准备、就业应聘的关系,同时帮助学生理清求职思路,开拓就业视野,熟悉获取招聘信息的途径。三是指导实习生通过校友邦平台完成出勤打卡、实习日志提交等各项实习任务。四是指导实习生着手准备毕业作业。五是指导实习生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尤其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应积极与辅导员、学校指导老师进行沟通联系。(图文/朱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