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携手同德苑社区实践站开展消防宣教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23

平安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珍爱生命,共享平安”是不变的主题,202311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20231021日早上,我院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携手同德苑社区实践站开展“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消防宣教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并从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如何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有效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图文/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