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隆重召开“卫冕之路”表彰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69

为庆祝我健康养老学院蝉联三届运动会冠军,我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表彰大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波,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轲,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景凤致辞,她对运动健儿们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随后,大会在纪录片《卫冕之路》的播放中拉开序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合唱节目《筑梦》、朗诵节目《骄阳下的奔跑》、舞蹈节目《奔跑的青春》、歌曲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作品传递出的积极向上的力量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大会特邀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返校参加表彰。本次共表彰体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4体育运动突出个人19名,优秀运动员21名,优秀志愿15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努力奋斗,为我院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图文/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