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赴万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8

  为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让学生真正了解岗位要求,促进理论知识的应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产教融合度,根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近日,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专业教师王章婕、辅导员杨欣一行带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80名学生赴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悠然居项目开展了认知实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老年人生活区、活动区、康复理疗区、工作人员生活区等区域。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陶娟副院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欢迎,并与往届毕业生就学校人才培养的情况进行了意见征求。万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金敏对学校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未来人才的需求。

  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理解与认知,加深课堂理论与教学实践的融会贯通,为日后的学习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