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4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带动力量,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加学生自信心,正确认知职业教育;更好的帮助即将踏上实习和就业岗位的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121日下午,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南京银城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护理部主管陈开望同学返校,与在校生进行交流。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近百名同学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陈开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学弟学妹们生动讲述了自己的职场成长经历,分享了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校园到职场的追梦之旅。他的故事充满激情和感染力,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这次交流不仅是优秀学子的荣耀时刻,也是健康养老学院坚持传递青春能量和榜样精神的重要时刻。通过这种方式,让在校生能够从优秀毕业生的经历中获得启示,激发他们追求卓越的热情,同时也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