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光明•圆桌派——我院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应邀参加青年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83

129日下午,我院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的青年们齐聚新站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参与了青年发展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智汇光明•‘圆桌派’”为主题,旨在为青年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大家的成长与发展。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学习了新站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作用和伟大成就。

为了让青年们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志愿者组织观看了一部中国传统文化电影,并组织学习了关于文化自信主题课程,围绕文化自信主题展开了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理解,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有趣的圆桌派游戏——谁是卧底。输的一方需要分享一个党史小故事。这一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还让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党史知识。  

此次智汇光明•‘圆桌派’”青年发展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平台,大家不仅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还认识到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图文/恒暄社会工作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