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健康养老学院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升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2月19—27日,健康养老学院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郭海燕专任教师徐姗姗罗林峰一行前往安徽省殡葬管理机构和殡仪服务机构——合肥市殡葬事务管理中心芜湖市殡仪馆合肥人本殡仪服务公司芜湖市颐安殡仪服务中心池州生态人文纪念园运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重点推介我院21级和22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合作方向,为细致做好岗位实习及就业指导服务做充足的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图文/郭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