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社区服务实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3-14日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社区服务实务赛项中,健康养老学院参赛同学贺一诺胡星宇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省赛二等奖。

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我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卓越的实践能力、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思维,最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获奖是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我院师生的鼓励和肯定。我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图文/穆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