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三等奖、医学美容技术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3

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项目在全省各地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健康养老学院多名师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奔赴各地参加安徽省技能大赛的角逐。

2023 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荣获团体一等奖、三等奖

一等奖选手:王雨轩 刘梦如指导教师:郭玉勇 卢贵芹

三等奖选手:李宝丽 刘梦茹指导教师:洪珍 崔琳

“医学美容技术”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选手:肖雨桐 扎西责巴 汪艳 张荣指导教师:王静 周福君

在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荣获三等奖

教师:周福君崔琳王静

大赛考核选手的专业理论知识、操作技能 。比赛中,选手们相互配合默契,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专业素养。

我校始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育人宗旨,充分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