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实训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24年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在D212智慧教室召开。

会议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培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张克柱、安徽云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奇、实验实训中心杨磊老师等行业企业高校专家,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沈春秋及专业教师左晶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春秋主持。

陶娟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专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专业教师汇报了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基础实训室方案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内容。随后专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家务服务师实训资源包采购需求中建议增加仿真动画、实操视频,或替换为虚拟仿真家政实训环境建设。

  专家组以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针对家政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分析和论证,既从宏观上指明了发展方向,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最后,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论证项目具有可行性与必要性,同意立项。(图文/左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