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瑾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学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化校企合作,完善实践育人机制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4328日,院长刘瑾带队前往合肥白领安琪儿妇产医院泰康之家·徽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瑾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供需精准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建议,并就共同培养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以母婴护理、老年营养膳食、老年文娱活动策划、新媒体运营等技能人才培养为突破口,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程,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为促进2024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社会工作等专业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