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实训室建设项目参数论证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12日下午,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2024年实训室建设方案参数论证会在D212智慧教室召开。

会议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谢金刚、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璐、安徽省智信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春生、实验实训中心杨磊老师等行业企业高校专家,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左晶晶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玲对学院目前的专业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并致了欢迎词,感谢专家和领导的莅临,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建议。专业教师汇报了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方案采购需求的具体参数。随后专家展开讨论,对实训室消防安全、课程教学、实训室后期管理、实训室场地等方面发表了重要看法。

会后,实训室项目负责团队完成了项目采购申请书的修订通过本次论证促进了项目的平稳推进。/文 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