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健康养老学院开展“四下基层”调查研究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学院科学决策、破解难题和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02441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明辉深入健康养老学院进行了“四下基层”调研座谈,副院长章小槟、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健、教务处处长朱正国、组织人事处处长陈芳、学生处副处长康彦、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安庆标等相关人员陪同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凤、副院长张玲带领健康养老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副书记李景凤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业务职责和工作实际从师资管理、专业群建设、学院精细化管理、辅导员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明辉书记充分肯定了健康养老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建议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健康养老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健康养老学院当前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落实好岗位职责,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 宫尔君)